minimoni

易自负又极度自卑的矛盾个体。
03
高二休学中

36


今天真颓

上午出了上星期五考的数学和这次物理的班排
数学那二十几分实在太可惜

下午第一节课上课之前出了上午刚考的英语
然后一下子心态爆炸
125/150
放平常还能接受
但是这次一般比我低的都比我高好几分
一个人在座位上憋了好久
后来还是没绷住
最后手套着袖管压着泪腺愣是又憋回去了

不只是因为这次的英语成绩
从九年级开学到现在一直在对自己失望
倒了站起来了又倒下去
化学有一点进步了文科又开始不行了
就像一根有很多隐藏裂缝的破水管
补完了一处另一处又开始漏水
最后勉强全部补完又在一瞬间全部炸掉
太乱了
上课的时候明明还在情绪里面
但是有人在笑我就也笑
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好像别人在笑所以我也笑就肯定没错
但是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或者我根本就没有听懂
明明我连我自己都顾不上

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憋的时候
后面一个女生就在叫哎呦怎么办哦才考这么点哎哟我要学习了我不出去玩了你别打扰我学习哎哟考的不好大不了去文峰关三年哎哟怎么办……
眼泪一下子就憋回去了
然后骂一句又继续学习
结果又想哭了
考不好高中和她同校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8)

© minim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