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oni

易自负又极度自卑的矛盾个体。
03
高二休学中

27

其实还剩二十五天

二模成绩出来了

从昨天开始

昨天中午在我妈面前哭了一个小时

下午差点请假没去上课

然后今天下午放学不敢碰到任何人

放学之后我妈还没来接我

跟一个朋友站在外面聊了很久

回家的路上等红绿灯的时候跟我妈说我好累

好像被吓到了

一路一边拍着我大腿安慰我一边骑车

吃完晚饭上楼之后她也跟着我上楼了

跟我找些有的没的聊,又叫我帮她喷药

本来有急事还不肯走

又慌慌张张的想帮我订张电影票

后来一边叫我别做傻事一边下楼走了

看了一遍弹儿子刚发的MV然后找资源看了百元之恋

最后女主没有成功打败对手

没那么丧了

加油

评论
热度(7)

© minim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