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oni

易自负又极度自卑的矛盾个体。
03
高二休学中

刚和我妈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
但是挺难过的

还是没觉得自己有错
什么叫你有自己的个性是好事但不能钻牛角尖
我就非得什么都顺着你的路子
我是钻牛角尖
我是有个性
我是脾气不太好
其实我跟你们认识的真的不一样

吵完在她房里站了好一会儿
感觉忍不住了
回房里对着数学卷子喘气
还掐着脖子怕自己哭出声

她说我感觉你最近很消极欸
能不消极吗
我都已经假装开玩笑的语气把话题带过了
还要继续吵
从小时候把我管的很紧打到嘴出血到初中根本不管我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融不进去
学习和朋友圈子都是
做的太糟糕了
这一学年只是把自己变得更不好了



评论(7)
热度(5)

© minim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