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oni

易自负又极度自卑的矛盾个体。
03
高二休学中

晚上去参加了补习班九年级毕业生的聚会。

补习班老师说了很多话,大抵就是亲情这一类的,还有他们在今天上班的时候看见对面我们学校早上很多家长和考生,然后我们考完了家长都立马站起来朝学校里张望。初三下学期,补习班里给我上过课的老师都帮了我很多,然后二模之后也听我说了很多关于自己的废话并且给了很多建议和自己的经历。很感谢他们,虽然以后可能就不在那里上课了。

下午和 @旧言 同学在外面浪了一波,所以你现在跑男什么时候看好,下午聊到一半就跑我还在等您电话。

晚上几乎没吃东西,现在胃非常的空虚,老爸刚下楼做了碗葱油拌面,但是我要忍住。好不容易瘦了十斤。

考完真的没什么感受,除了我妈把中考答案发给我的时候我有一丝的抗拒并且至今没有点开。其它的也就那样。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样子真难。努力吧。

评论(7)
热度(5)

© minimoni | Powered by LOFTER